佟贰白˙˘˙

极度敏感,不够浪漫。(嗜甜)

梦醒(龄龙/龙龄)

*我在想屁吃勿上升瞎写的






 

  “王九龙你大爷,我说没说别可着这儿亲?”


 

 

 

  张九龄扒着自己衣领看着镜子里那个一时半会消不下去的印子生气。“你是非得让她们都瞧见是吧。”


 

 

 

  头一天晚上太胡来了,折腾了半宿,王九龙趁着张九龄睡晕过去那个状态,为所欲为的在他身上打上自己的印记,这个人是自己的,哪怕只是在床上。


 

 

 

  “怕啥,大不了公开呗。”王九龙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师哥,装作不经意的说出这句话,实际上握紧的手心已经开始出汗了。 


 

 

  听清王九龙说了什么的张九龄转过身,看着虽然努力的装作是随口一说的样子但实际上期待自己说出什么的王九龙,收敛了自己的表情,朝着他慢慢的吐出了几个字, 


 

 

  “王九龙,过了啊。”


 

 

 

  -------------


 

 

 

  王九龙知道,对于张九龄来说,怎么玩儿都可以,他就是不要别人的真心,谁都不要,包括他。 


 

 

  但他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晚上出去吃饭的时候,张九龄站在门口跺了跺脚,“先别进去,等个人。”


 

 

 

  当那个小巧玲珑的姑娘扑进张九龄怀里的时候,王九龙整个人都是蒙的。 


 

 

  “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女朋友。”


 

 

 

  王九龙不知道他现在脸上的表情如何,只知道张九龄把自己拽过来,“这我弟,叫他大楠就行。” 


 

 

  “行了行了,快进去,外面怪冷的。”刘九思恢复了刚才的瞳孔地震,对于清楚的知道张九龄和王九龙之间的事儿的刘九思来说这特么是什么玩意啊?! 


 

 

  打着圆场,把人往屋子里赶,他真怕明天头条是【德云社演员王九龙当街打女人】


 

 

 

  虽然没有刘九思想象中的暴力场景出现,不过……王九龙也太他妈的冷静了吧??


 

 

 

  整顿晚饭就是在张九龄和他的姑娘打打闹闹中过去的,刘九思屁也没敢放的吃着自己碗里的东西。 


 

 

  终于熬到结束,送走了姑娘,重新只剩下他们仨,刘九思想,我是不是该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那个我……” 


 

 

  “九思你自己打车回去吧,我送老大回家。”王九龙撂下一句话就带着张九龄开车走了。 


 

 

  留下吃了一嘴尾气的刘九思:这算不算卸磨杀驴?


 

 

 

  车里的气氛也说不上来是怎样,张九龄坐在副驾发着语音,王九龙正常速度开着车,没有什么歇斯底里的质问,也没有时速两百的发泄。


 

 

 

  “到了。”


 

 

 

  张九龄往窗外瞄了一眼,“我家?上去么。”话虽这么说,却也没有一点要动的意思。 


 

 

  “他们跟了一路了,该拍的都拍完了”。王九龙侧过头看着他的师哥,长时间的沉默也掩盖不住王九龙话语里的颤抖,“九龄儿……你也太狠了……” 


 

 

  张九龄伸手摸了摸王九龙的头发,感叹了一下真是年轻,就连头发都长的很快,都已经不太扎手了,关上车门之前,他俯下身从车窗往看着王九龙。 


 

 

  在别人看来,可能就是嘱咐送自己回来的师弟,回去路上要小心。


 

 

 

  只有王九龙听清了张九龄在说什么


 

 

 

  “楠楠,梦该醒了”。


评论 ( 28 )
热度 ( 2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佟贰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