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贰白˙˘˙

极度敏感,不够浪漫。(嗜甜)

云承万里 | 乍见之欢

张云龙x言承旭


        活了小半辈子,言承旭头一次碰到这样的人。



  虽然以前也不是没有过既年轻又热情的后辈试图同自己亲近一点,但每每不等他说出第二句话的时候别人就已经“识趣”的走开,所以言承旭已经很好的接受了“自己的朋友很少”的这个设定。



  毕竟台湾人…呃……中国台湾人多数来讲还是挺慢热的。言承旭坐在节目录制现场的角落里眨眨眼睛,继续安静的当一个背景,看着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在交谈。



  重点他本人真的不觉得自己慢吞吞。言承旭绞尽脑汁,给自己做了个一个评价。就……只是慢热而已啦。



  当张云龙坐在他旁边的时候,言承旭第一反应是:这回应该要多说两句吧,不然节目里是不是没有镜头啊。



  没想到这人一落座就没有要走的意思。



  言承旭不着痕迹的抠了抠指甲,露出一个在今晚相比来说比较真心的笑容。在他听到张云龙说“那我就是你第四个朋友了”之后。



  言承旭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回答出声,但他真的回答了的。言承旭想,因为他在心里真的有念的很大声。



  “好唉。”



  说实话张云龙来参加节目之前还真不知道言承旭要来。



  作为公司里待火不火的中层人士,公司给接一唱跳节目给张云龙,权当是让他去走过场了。以至于张云龙也仅仅是看了一眼薪资就直接收拾行李来了。



  没想到会在这儿看见自己的偶像。



  张云龙隔着人群盯了一会儿言承旭,发现果然他还是自己记忆里的那么帅。因为张云龙感觉到了小鹿乱撞的滋味。



  条件反射的朝着言承旭走过去,结果等到自己偶像察觉到自己身边有个人站了半天并且抬头有点疑惑的看着他时,张云龙脑子一抽,想好的搭讪的话一点都没用上。



  顺嘴喊出了脑子里偷偷对言承旭的称呼。



  “嗨,Jerry。”



  完犊子,小鹿撞到他脑子了。张云龙用手摸了摸鼻子,言承旭不会觉得自己没礼貌吧。



  “呃,我是说,你好啊,前辈,我叫张云龙。”



  结果在对上言承旭亮晶晶的眼眸时,张云龙又后悔了,叫都叫了,还往回收什么啊。



  于是在言承旭说“Hi,你好”的时候又傻笑的在心底喊了声。



  “Jerry。”



  虽然以后真的很光明正大这么喊言承旭,但现在张云龙感觉小鹿要撞死了。



  蹭坐在言承旭身边,张云龙不受控制的朝着言承旭看去,然后在看到他长长的睫毛时默默的一根一根的数着,当然嘴里也不忘同自己的偶像说着话。



  “哎,Jerry。”



  “嗯?”言承旭稍稍偏了一下头,然后对上了那个专心致志看着自己的这个人目光。



  他听见张云龙很认真的在问。



  “我能亲亲你的睫毛么?”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佟贰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