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贰白˙˘˙

极度敏感,不够浪漫。(嗜甜)

【尚何】什刹海③

前男友文学

-


  这绝对是恐吓。




  何九华挂在尚九熙身上,忿忿的拧着他胳膊上的肉。妈*的,这傻*逼Alpha肯定想着一会儿要怎么干自己。而且当Omega可真烦,一上床就只能被Alpha主导,说操*死是真往死里操。




  习惯性的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下巴放在尚九熙的肩膀上,何九华盯着尚九熙后颈上的腺体眯了眯眼。




  他得先下口为强!!




  “嘶。”




  腺体不光对Omega来说是个脆弱需要被保护的地方,对Alpha来说同样也是。不过纵然这么脆弱的地方被何九华咬着不松口,尚九熙也仅仅是嘶了一声。




  空出一只手摸了摸何九华的后脑勺,尚九熙由着他胡闹,只是收敛了从腺体出往外散发的信息素。毕竟虽然何九华打过了抑制剂,但这么直接的接触Alpha的信息素也是容易直接进到泛滥期的发*情期。




  这样的话对Omega来说负担太大,尤其是他现在还不能直接标记他。而且靠抑制剂度过发*情期是要每隔一个小时就要打上一针,连续三次才能抑制一天的情潮。




  再贵再好用的东西也是存在副作用的,所以为了不让何九华滥用药剂,眼线小秦自动自觉的在何九华扎针之前通知尚九熙。但谁知道这次何九华发*情期提前了,以至于他一针下去之后尚九熙才到。




  必须要等到一个小时的代谢时间过去,Omega的信息素因为自身的缘故爆发才能使何九华不那么难受。而且一针的效用也只有这一小段时间,等何九华进到发*情期之后,尚九熙哼了一声。




  看他怎么收拾他。




  咬着尚九熙的后颈磨了磨,何九华不怎么甘心的松开了牙齿。




  切,皮糙肉厚的Alpha,真当他是香饽饽啊。




  舌头舔*了舔齿尖上保留的尚九熙的信息素,何九华做出一副嫌弃的模样。




  “一点儿都不好闻!!”




  才不搭理幼稚死了的何九华,尚九熙把人往床上一扔。当然是故意扔的,谁让他说自己不好闻。




  哼。




  也不知道是谁以前成天跟小狗一样揪着他衣服领子嗅来嗅去。




  出去拿了两杯水进来放在床头,尚九熙看了眼时间,觉得差不多了,这才朝着正揪着脖子上防咬环用力的何九华招招手。




  “过来。”




  “给你把衣服脱了。”




  老夫老妻……前老夫老妻一点都不存在害臊这种东西,何九华一边嘟囔着“谁没长手啊还得别人给脱衣服”一边跪着膝行到床边。




  “快点!”




  “告诉你扯坏了是要赔的!”




  手伸过头顶,何九华嘴里碎碎念着,好听的不好听的一个劲儿的输出着。尚九熙当然知道何九华是个什么德行的人,也懒得搭理他。而且在能不能在言语上赢过何九华这方面尚九熙是有自知之明的。




  不过要想让何九华闭上嘴尚九熙却是知道要怎么做。




  “好了。”




  揉着何九华的耳*垂,尚九熙弯下腰贴近他的脸。




  “乖一点。”




  缓慢散发的信息素一点点的把何九华包裹住。




  “先给我亲一下。”

评论 ( 31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佟贰白˙˘˙ | Powered by LOFTER